close

 

Jacky Cheung 張學友 - 三分拍

 

作曲:彭海桐
填詞:李淩
編曲:杜自持
監製:杜自持

 

 

 

歌詞

 *站在旋轉舞台  聽著音樂節拍  要我陪你跳舞  逃不開

  你的一切安排   一舉一動等待  快了慢了錯了  都重來

  我想我們大概  不合拍  你說不如分開  到痛快

  可是見不到你  思念氾濫成災*

  1  2  3  4  5  6   向左向右向後  迷失方向的我  沒醒來

  忘了你的眼睛  忘了幸福表情 被你發現駡我  不應該

  我想我們大概  不合拍  你說不如分開  到痛快

  如果見不到你  我也無法存在

  轉啊轉啊轉啊  轉回來  愛情跳不出這三拍

  男人要自由   女人要依賴   想離開   又回來

  轉啊轉啊轉啊  三分拍  和你一起跳到  未來

  現在才明白 你有多可愛   一輩子  由你安排

  Repeat *

  轉啊轉啊轉啊  轉回來  愛情跳不出這三拍

  男人要自由   女人要依賴   想離開   又回來

  轉啊轉啊轉啊  三分拍  和你一起跳到  未來

  現在才明白 你有多可愛  離不開 你就是愛

  1  2  3  4  5  6   向左向右向後   迷戀你的方向  不醒來

  看著你的眼睛  看著幸福表情  每一步的愛情  都精彩

  我想我們永遠  不分開   你說白頭到老  真愉快

  貼近我的胸口  一起跳到未來   la la la .。。

 


 

在廣播上聽見這首歌....

細細讀了一下歌詞,發現這是一個愛情故事呢!!

 

來電→相戀→不合→吵架分開→和好→吵架分開 →......→踏入禮堂→一起到老。

 

普通不過的愛情故事....

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,不是嘛?

 

所謂的轟轟烈烈,或許是只適合小朋友的STYLE ....。

 


 

看來我真的變的比較老了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